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9 December 2011

数字油画~

我的产品终于出炉了!
创业很难,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去开始。从开发一个网页开始,已经用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可想象,往后的日子可能更艰辛啦!但是只要想到当一切都上了轨道时,我就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对很多人来说,这些都不是很特别的东西。可是对喜欢DIY的朋友来说,这可是一种乐趣。我们可以把它当作是一种消遣活动。此活动不但可以发掘人们对艺术的兴趣,还可以当作是送礼之用,别有心思,诚意更是可嘉!
如果要从零开始到完工的作品,可能是一个难题。但是这个产品却是已经构图了,颜色也清晰的分出,所以这个并不会很吃力。
以下就是一些参考:-



参考(1)& (2):-此产品已经构了图,颜色也清晰的分出,只要跟着颜色的号码,把颜色填上,完毕后就是一幅很美的油画了。

参考(3):- 温馨的家庭日- 作品完毕后可以摆设在客厅,饭厅, 甚至是房间。


参考(4):- 家和- 作品完毕后可以摆设在客厅。一家乐融融的感觉挺好的。


参考(5):- 爱情- 作品完毕后可以摆设在客厅,把它配上时钟。分分秒秒都是情人节。

有意思想购买的朋友,可以联络我:-
Email / MSN: seeyen3721@hotmail.com
Facebook : 我的小小天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