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8 December 2011

一门小生意~

那么就以来, 我还是没有放弃过当老板娘的愿望。 虽然表面上的我看似没有任何动静, 可是确实的我是在物色着适合的产品。

时间的流失特别快, 我还是一样的领着打工仔的工资, 完全没有任何外快! 生活上的困苦也是一点一点的在增加。 在今日之前, 我还是每天的在寻找。 直到几个钟头前, 我认识了一些产品。 它看上去只是一种艺术, 可是对我来说, 它可以是一种消遣, 一种活动, 完成后还可以当作是送礼之用。
一切都谈妥了, 现在只是在等着放工后与我老公商量。 其实, 就算真的做的成, 我的正职还是存在的。 这一门生意也只是额外的收入, 空闲时候才做, 做的了多少就多少! 当然, 如果做到可以自己开店, 那就更好咯! 

在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时, 我不会透露是什么玩意儿! 一旦成功, 就是我发功的时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