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4 December 2011

钱不够用~

这几天, 都有人在询问产品, 但是却没有订单。 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吧! 真所谓创业难, 守业更难 每天都在对自己说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再给别人更多一点时间 每一个行业的开始都需要一段时间去磨练。 虽然过程中是比较艰辛, 只要有少少的回应, 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小步。 这一次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给自己一个尝试, 为自己设下一个目标。

这个世界就是在作怪。 每一样东西, 每一个服务, 都需要钱! 赚到的钱都不比支出的多。 偏偏深为老板的明知道样样物件都起价, 就是不起工钱! 他们也会说, 最近什么什么咚咚贵了。 如果一个老板都负担不起的东西, 就别说是一个员工啦! 与其等待着起薪水, 不如帮自己找一些外快!

我一路以来的梦想都还未实现! 我真得很想去履行它! 还要等多久? 一年一年的过去, 岁月不留人啊! 有了家庭的人, 负担确实比起单身的还要重。 除了自己的开销, 还要顾及家里一切的消费, 例如电, 水, 煤, 还有日常家具用品。 两个小孩的费用也不少。 再加上芷淇明年一月就开始上学了, 报名费以及其他杂费都差不多二千零吉。 每个月的学费以及托儿费也要六百零吉, 比起现在在保姆家还要贵! 芷莹从下个月开始又要增加五十零吉的食物费。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钱! 救命啊! 我已经很省吃俭用了, 为何还是那么的缺钱?? 神啊! 救救我吧!


4 comments:

  1. 歹势,没有帮衬你。老实说是有兴趣但不会舍得去花这笔钱。如你所言,生活开销大,样样起价但工资永远追不上。花费时都要左想右想的。。。:'(

    ReplyDelete
  2. 无所谓, 精神上的支持也可以~
    当然,如果金钱上没问题的话,可以帮衬我噢, 非常欢迎~

    其实,你可以先试一试10x15的,postcard size,只是RM15.00~

    ReplyDelete
  3. 你很 hardsell 下。哈哈!但我应该不会帮衬买这画,因为我公司有免费的拿,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