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1 December 2011

想给老公的一份礼物~

年尾的时段, 日子过的比较快! 转眼间, 已经是尾声了! 回想一下, 2011年里没有什么大作。 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一个小宝宝与我们一起生活, 以及一辆新车的开始。

十二月的特别日子还蛮多的叻! 首先是过冬, 再来是圣诞, 然后就是我与老公的11年周年纪念日, 最后就是结束2011, 迎接2012年的到来。

乘着那么多的特别日子, 我好想买一个礼物给我的老公。 一直在找寻着他喜欢的东西。 老公每天工作到深夜, 都是为了这一个家。 我要的东西, 在有能力之下, 他都会满足我! 可是, 他却什么也没得到! 好可怜!


SEIKO, 是老公一路以来都想要买的手表。 前几年老公就很喜欢这一个牌子的手表, 可惜价钱满昂贵的, 所以就只好放弃了! 最后也就是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带着CASIO的情侣手表。

终于, 我等到了机会。 这一个手表目前在做着promotion。 我也问过老公, 他也说很美。 虽然是promotion, 可是价格还是有点贵。 不过, 我个人认为是值得去买的。 原价大概是RM600.00。

我的心里一直在犹豫。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距离promotion period也慢慢的接近, 我还是拿不定主意。 怎么办? 怎么办?买了后, 这个月的开销又增加了; 不买的话, 又觉得很浪费机会。 难得老公也喜欢, 价钱又实惠! 如果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那我就不需要那么的烦恼。

爸爸每天都说: 可以用钱来解决问题的就不是烦恼! 现在我的问题是: 我没钱! 所以我很烦恼。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