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9 December 2011

想改变造型~

农历新年的到来前, 好想为自己改改造型。 历年来, 都有小小的改变。 不是拉直, 就是烫卷, 再不然就是染色。 本来上个月的时候, 我已经约好美发师帮我拉直头发的, 但是最后却因为没人可以帮我看顾小孩, 所以就取消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溜走了, 到现在还是有一些鸡皮小事阻扰着。

现在,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为自己改变造型, 真是令人羡慕! 每天都听人说“时间是可以自己安排的”。 但是, 我就是抽不出来! 没有人帮我看顾小孩, 就没有时间做我的私人东西。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为自己的时间再次的争取! (就是叫我的老公照顾咯, 嘻嘻~)

现在, 先来回味一下以往的发型:-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但是老公比较喜欢我拉直的头发。 因为太旧了的关系, 我没办法找到直发的我。 对我而言, 我比较喜欢烫卷的头发, 因为头发较少的我, 若再拉直就会显示更加少! 不过老公喜欢, 我也会顺他意。

4 comments:

  1. 你的10和11年的差别不大,直发看了比较年轻。
    我和你相反,我超想直发但每次做都是浪费钱的。
    因为发质关系,头发很快变得又乱又毛躁。
    我老公也是说我比较适合卷发。但我每次见人家长发飘逸总是露出羡慕眼神~
    (迟些我也post以前的照片compare下,哈哈!)

    ReplyDelete
  2. 2010年的是卷发,比较长~
    2011年的是剪发而已...因为还有卷发的存在,所以不需要再烫卷~
    是属于比较自然的造型~(发型师帮我配的)

    ReplyDelete
  3. 我今年也不会再去烫卷了,去年的curl也还很圈。应该会去再修薄些再染个色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我真得很想换造型啦~看到闲了!
    昨晚,我又再次暗示我的老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