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6 December 2011

我“又“做错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又”做错什么? 我自认自从上一次的教训后, 我都很安分守己, 很守行为。 我很认真的在搞“我的小小天地”, 为家计多添一些些。 但是为什么还会引起你的怀疑? 对我展开调查? 究竟发生什么事, 问你却不回应。 就算要判我死刑, 也应该给我知道罪行啊!



一天囚犯, 永远是囚犯。 这个就是你对我的看法! 我终于明白囚犯的感想。 他们永远都不能让别人对他们改观。 背着以往的罪行直到老去, 死去。 在你的面前, 我完全失去了私隐, 自尊。 我知道这一些都是我咎由自取。 可是事情已经过去, 而你口里说原谅我, 不再提起。 为何还要质问我?

在梦里, 因为没有交代我的去处, 而导致你很生气。 要我每一天的行为, 去向都一一的交代清楚。 我感觉到失去了自由而产生了忧郁症, 然后死去。 我真的很害怕这一天, 我不想得到忧郁症, 不想那么快的离开至亲。 我真的很害怕!!!

我说过要珍惜眼前人。 我也很努力地在学习“珍惜”。 我希望你也可以学习“释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