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1 August 2012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因为最近很想旅游的我, 一直都在寻找好去处, 所以就这样被我看上了它, 再加上堂姐也刚从那儿回来, 她说那里确实很漂亮! 经过网上浏览, 让我为你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美丽的海岛吧!

Pulau Rawa位于柔佛州海域, 距离丰盛港 16km 的一个私人小岛。 岛屿四周环伺的尽是靛蓝海水和细白的沙滩, 它是一处与家人度假的好地方。 同时, 数量庞大的珊瑚群以及多彩的鱼群, 也成了海底摄影者最佳的取材地点。 不论你是在清凉透澈的浅海浮游, 或是潜入深海发掘奇珍异宝, 都别有一番新奇的感受。

海浪吹走你的烦恼; 微风让你松弛下来; 阳光温暖了你心房。 它是一个可以让人真正放松的地方。 在那里, 没有电视机、 没有电话、 没有汽车、 没有嘈杂音, 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 可以很悠闲地度过每一刻。 处于有些压力的我真的很想立即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向目的地出发!

岛上只有两所住宿, 既是Rawa Safaris Island Resort和Le Club Rawa。 Rawa Safaris共有六十三间度假屋和别墅。 网上搜索到关于配套收费-淡季时一间沙滩小屋收费从RM260.00到旺季时RM600.00的都有。 刚刚又从我堂姐讯息上获知, 一晚住宿是RM400.00, 若第二天继续则是RM100.00, 里头已经包括了三餐; 船费来回则是一人RM100.00。 其他收费例如潜水用品出租就得而外付费。

Le Club Rawa是宁静中的一颗明珠。 这个度假村被称为只有幸运者才能获得的宝石, 因为这里只有六个套间、 一个私人沙滩。 它依偎在一个覆盖着绿林的小坡, 面向一个有各色各样小鱼儿、 琳琅满目珊瑚及大蛤的海域让身在福中的你只要踏出门口就可以浮潜了。 那里还设有一条甲板的小路可以通往到岛屿的最北部。 听很多人说这个住宿配套比较便宜但是设施就比较简陋, 没有冷气, 电视机等等。

如果让我选择住宿, 我想我会住在Rawa Safaris因为那儿的设备比较齐全, 而且环境也不错下。 虽然是比较昂贵了一些。

何时我才可以放下疲倦, 享受一下没有工作压力的日子? 有句话说得好: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应该休息一下了吧?


2 comments:

  1. 照片看还不错一下。。。可以考虑考虑~~ 去了再更我分享哦 !

    ReplyDelete
  2. 什么不错下?简直有如天堂。。
    我恨不得现在马上“直情”飞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