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8 August 2012

不一样的今天~

突然间释放了。

早上, 趁着还不能专注工作的时间, 就上网浏览一下本地的旅游胜地。 想说在即将来临的开斋节假期, 让自己充一充电。 但是,却发现价钱方面还是不理想, 所以又放弃搜索了!

午饭回来公司时, 就一直在祷告, 希望老板回来后不要叫我做这个那个, 不要又批评我这些那些的。不懂为何今天全部高级人员都不在公司, 是否是庆祝八月八号的爸爸节啊? 心里就想: 糟糕,没人可以应酬老板, 肯定要一直面对他到放工时间。 一直到下午的茶点时间, 还不见踪影。

就在不久之前, 我发了一个短讯给老板, 问问看他是否有回来公司?本想不要多事的, 但是又怕被他说我不主动,不提醒他回来公司, 或是什么什么的,真是左右为难。不一会儿, 他回复我说大概一个小时后就会到。 唉,我就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松懈。 公事还是照办, 只是办的比较轻松啦!

半个小时了, 他来电说如果没什么紧要的是他就不进来了。 我告诉了他比较重要的要点, 然后让他自行决定。 最终他决定了明天才进公司, 真是乐透了!

那么就以来, 除了出国, 出坡以外, 他没有试过不进公司的。 所以我就唠叨地说:为什么我的老板每次都进来? 老板不是应该比较少回公司吗?

还有, 又不晓得为何今天有那么多人找我聊天。 熟络的就不说, 就连甚少接触的朋友, 同学也有慰问几句。 最开心的就是公司的中国伙伴-谭露小姐, 她居然说我长得漂亮, 真的好开心也!可能是单凭聊天室的小小照片, 才有此感吧! 不过,这已经让我欢喜了!


2 comments:

  1. 那么忙哟 ^_^
    missed 掉我的chat,嘿嘿。。。

    ReplyDelete
  2. 没有也。。。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MSN没有反应也~那些都是Skype和Facebook Chat的聊天室~

    我以为你很忙, 所以等不到你的回应就不再吵你了~

    真的missed了吗??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