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3 August 2012

突然间。。想看台湾偶像剧~

最近看戏比较快, 可能是没有特别去留意戏的剧情吧! 就算错过了小部分, 也没有要打回去看过。 以前, 就算错过一点, 我都非要打回去不可。 可能, 现在觉得有点厌倦了打带吧, 再加上觉得不是很重要的剧情, 所以就放弃了!

我不喜欢在电脑上网看戏, 原因是荧幕太小, 而且线路不顺畅, 看到紧张时却停住了, 再继续的时候, 那感觉已经不同了! 还有就是电脑在房内, 要照顾小孩比较辛苦。 她们都是在客厅里自由活动的; 但是如果不注意她们, 摔倒了又心疼, 真是没有完美的选择!

我所看的戏剧, 都是向姐姐借回来的。 姐姐比较喜欢买香港连续剧, 她说香港的连续剧看起来比较实际, 而且不会啰里啰唆的!最近她也买得比较疏了, 因为她看得比拍得快,所以赶不及拍摄下一级, 哈哈!

既然没带可看, 那我就选择听听歌, 跳跳舞咯! 可是孩子们却不给我私人时间, 害得我只用了一两天时间去享受。 怎么办? 就这样我就去翻了翻电视机架子的抽屉, 看看有什么旧的录影片可以重复观赏的。

哈哈, 被我找到了大概六年前拍摄的台湾偶像剧-微笑百事达。 这一部偶像剧, 其实我只看过一次而已, 所以印象中是没什么深刻。 但是我记得它是一部蛮浪漫的喜剧, 对我而言! 这一部原声偶像剧是老公的一位旧同事给我们的。 在我重复欣赏之前, 它还是密封着。 他的同事还给了我们很多的连续剧, 有台湾的, 香港的, 韩国的, 日本的, 还有一些少女动画片。 可能是因为那个时候, 向姐姐接了许许多多的最新香港连续剧, 根本没有时间理会旧的故事吧, 所以才会原封不动。

微笑百事达的演员有来自马来西亚古晋的张栋梁, 台湾的王心陵, Gino,小乔等等。 这是一部让我觉得很窝心的偶像剧。 关于剧情嘛, 我也不多说,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 但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喜爱以及风格。 这一类的偶像剧或许不是全部人都认同, 但是也不能否决掉人们对它的喜欢啦, 就是见仁见智的意思咯!

看到一半时, 我就在想: 除了这一部, 他们还有其他的作品吗? 至于王心陵嘛, 肯定有咯!但是我又想看看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栋梁还有什么佳作, 所以就上网搜索了! 尽然被我找到了其中两部 - 《无敌珊宝妹》以及《女王不下班》 。

好期待, 好期待, 好想赶快就回家看。 可是我没有这两部连续剧。 左问右问身边的朋友, 怎么身边朋友都是一个答案, “我不看台湾连续剧的”。 我的天啊! 

最后, 我终于找到了, 就是一位来自巴生的朋友, 她家里有《无敌珊宝妹》。 开心到。。。怎料, 才想到怎么去向她拿啊? 那么老远的! 唉~  -.-!!!

过后, 另一个朋友就叫我回家上网把连续剧下载下来, 然后把CPU接线至电视机, 就可以享受大荧幕的画面咯! 这一个问题我也曾经想过啦, 只是觉得很麻烦! 唉, 没关系啦, 先下载了后再打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