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7 August 2012

同事聚会~

前几天休假时, 接到同事的短讯说这一个周四有同事聚会, 只是公司里的华族同事。 原因就不是很清楚啦! 但是一切都要低调的进行, 不可以传到无相干的人的耳朵。

负责通知我的同事是会计部门的主任。 她说这一个聚会是财务总监安排的。 聚会将会在帝豪鱼翅大酒家进行。 所以, 隔天那个同事就传了一份餐单给我, 问取我的意见。 我没有什么意见,只是提议了想吃烧猪仔。 但是, 她说这一个优惠配套里面的食物不能更换, 只能做出增加。 因为增加一道烧猪仔应该会加多百多块, 害怕会超出预算, 所以就取消了念头。 (这一餐的预算是马币五百大元)


聚会定在晚上七时开始。 因为策划人不能提早到酒家打理一切, 所以就委托我了! 放工后, 大概在公司待到六点半, 我与一位男同事就各自驾着自己的轿车出发去酒家了! 我们的厢房是在二楼的樱花厅。 环境不错, 冷气很冷, 灯光不错!


向部长交待一切后, 我们就等着其他人的到来。 等着等着, 就想到不如边唱歌边等待, 这样就不会闷啊! 点了好多首歌曲, 不一会儿大家就到齐了! 出菜了, 任由那些歌曲慢慢播放吧!

对于那些菜肴, 我只有一个结论, 就是“咸”咯! 吃的我的舌头麻麻的,要命啊!

餐后,大伙儿就闲聊了起来,我与一些同事就继续唱歌咯! 我的最爱嘛!

大概八点半晚上,老公打电话来说芷淇一直在找我, 问妈咪去了哪里?为了不扫兴, 我打算九点就回家!老实说, 我的心里确实有点不开心。为什么难得的与同事聚会, 却不能玩的尽兴? 难道我就不能有我的少少私人空间? 老公不可以哄哄孩子吗?

回到家, 心情有点不好, 与老公有点争执。 我生气他说了一些晦气又不负责的话! 

照顾孩子乃是父母亲的责任, 应该要互相配合, 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做到的!


2 comments:

  1. 女儿当然比较亲妈咪啊。。~婚后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了。。忍耐下吧。。好妈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 身为父亲的也可以帮帮忙, 偶尔让妈妈可以有点私人空间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