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30 April 2011

无法拒绝的命令~

老板总于开口了!

我真的很想拒绝, 可是。。。可以吗??
虽说是商量。。。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命令!!!

我就这样背起了这个负担~
习惯迟到的我, 因为这个命令, 不得不早起~
不舒服的时候, 因为这个命令, 也得来上班~
唯一可以放下这个命令的时候, 就是我的怀孕定期检查, 以及我的生产期!

为何这个世界会有这样的人??
已经说过:关于交通问题, 不要提起我。。。
就算到最后关头解决不了, 也不要拖我下水~
为何就是要说出来???
我没有义务去帮你的!
你们有没有考虑到, 我才是需要帮助的人。。。
身怀六甲, 还要去帮你解决交通问题~

不是我自私~
还是那句:不想背着无法完成的诺言~


2 comments:

  1. 可怜...
    那人之后有什么表示吗?
    真是的。。。遇到酱‘钝’的人真的无言=_=

    ReplyDelete
  2. tht gal still dunno that my boss oledi HELPED her to asked me...
    wat can i answer???? i cnt answer anything...juz be silent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