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8 April 2011

我们比较好欺负吗??

我很心痛~
前几日, 芷淇被骂了!

其实, 小孩做错事是难免的~
要教导,也是父母亲的责任!
以一个外人的身份来说, 他们只可以说一说, 或劝一劝那个小孩, 对吧??

我的小孩有几坏,我懂!

有段时间她爱玩自己的口水, 而且不懂喷口水给人是不对的~
我们身为家长的知道后, 有教导过她, 而她也很听话!
听完我们的教导后, 她也不再玩了!
那也是很久的事情了!!!

那天, 她又喷口水给一个小孩!
我真的不晓得!
因为她那个时候面背着我, 我看不见!
而我也没听到“噗噗”的声音~
所以, 我就任由他们玩!

突然间, 听到说:“芷淇, 你做么玩口水? 做么喷口水给x x ??”
语气不是很轻, 对我来说, 是责骂!
然后又说:“看, 喷到x x 一脸都是口水。”
听到后, 我立即转过身看看芷淇。
虽然一脸无辜, 但是我还是打了她的小嘴, 以及屁股~
劝过骂过后, 我也气崩崩的不望她了!

芷淇就扁起了嘴, 要哭了!
我也不想宠坏她, 所以不理她!
就在这个时候, “她”又用另一种身份 ---〉好人, 来安慰芷淇。
说道:“不要哭, 嘴巴是拿来吃东西, 还有讲话的。 以后不要喷口水了, 知道吗?? 不要哭!”

这是什么意思??
开始时又不见的“她”这样的劝告?
等我骂了, 打了后; 而芷淇也生气我后, 才这样说~
分明就是要搞破坏!

我不曾这样骂了别家小孩后, 又再哄回他们!
因为我知道, 我无权利这样责骂别家的小孩!
不喜欢, 大不了不要那么亲近!

还有, 为何只是责骂我家芷淇??
还有其他的小孩弄到x x 哭了, 又不见“她”骂他们~

我们比较好欺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