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4 April 2011

妹妹的婴儿物品清单~

现在是时候为妹妹准备物品了。
也是很头痛的时候, 因为要搬回出来以往芷淇婴儿时期的物品。
从中减少要买的东西。
这样一来, 可以为家庭省下不必要的开销。
如果我很富裕, 那就不愁啦。。。
其实啊, 第一胎的准备还容易过第二胎。
因为嘛, 全部可以直接买, 不需要再检查有的没的。
每次去到婴儿部, 总是买不下手, 因为清单还没列出来。。。
经过一番检查后, 妹妹的婴儿物品清单已经出炉了~
以下就是妹妹的婴儿物品清单:-
  1. 尿布 - 需要再添加, 因为以往芷淇用的有一些都太旧了。
  2. Pamper - New Born Baby的, 一定要做Stand By
  3. 湿纸巾 - 尿尿或Emm Emm后要用它来清洗, 小宝宝还小, 不可以冲水。
  4. 小衣物 - 多准备好过少准备。
  5. 小手脚套 - 需要再添加, 因为好多都给了别人。
  6. 奶嘴 - 小孩必备。 我也希望她不要。
  7. 奶瓶 - 小孩必备。 还要一。 (小的清水; 大的奶水)。
  8. 奶粉 - 可能与芷淇一样, 暂时喝着Dumex - Dulac。长大后再转去Mamil Gold
  9. 如意油 - 洗澡后涂抹在肚剂, 肩膀,心口部位, 以防止着凉
  10. 肥仔水 - 解决消化问题。
  11. 爽身粉 - 清爽, 还有香气, 嘻嘻!
  12. Baby Lotion - 宝宝润肤
  13. Baby Bath - 当然是冲凉, 洗白白咯~
  14. Baby Oil -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Baby Oil的用途。 可是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觉得很亲切。 不过, 我曾经试过把它搽在芷淇的头上, 真的会长头发~
  15. 摇篮 - 芷淇小时候到现在, 一直都是睡床褥的。 可是, 妹妹就要睡摇篮了, 因为这样一来, 保姆 就容易兼顾两个小孩, 而且睡眠也比较充足

其实啊, 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但是一时之间就是讲不完~
不过, 那些都是不重要的, 可以慢慢再买~

今天起, 就是我们一家要为妹妹开始购物的日子啦~
好兴奋!!!毕竟是很值得开心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