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1 April 2011

不忍心说:不!!!

我可以说:“不行”吗??

即将在吉隆坡工作~
上班路程远了; 时间也要提早了!
这已经很令我头痛!

现在, 一位同事又说要搭我的顺风车去上班!
这更加令我不方便~
不是不想帮她, 只是我的时间不是很配合得到~
早上起床, 梳洗干净后, 我就要载芷淇去保姆家。
放工也是准时去接送她~

而那位同事的上班时间又比我早半个小时, 迟半个小时!
这怎么行??
没有可能我去迁就她吧!
老板们说过会想办法, 那就让他们去想吧!

她说要提出这个建议给老板, 我想不好吧!
因为我现在又是怀孕时期, 每个月又要请假去复诊~
难道她也要请假吗??
至于工作时间, 她说想问问老板看可不可以让她的时间与我一样??
我又想:只怕老板到时改我的时间, 而不是她的时间!

所以, 最后我告诉她:“你还是不要提议,让他们自己想办法。”
可是, 她还是听不出我的意思~
说:“噢。。。不过如果真的想不到办法, 我才和老板说咯!”
。。。。。。。。。。。。。。。。-.-'''我只有这个回应!


我不想答应她后, 却又做不到!
我不想背着我履行不到的诺言!

怎样可以直接拒绝???

3 comments:

  1. 再看看情形变得如何咯。。。
    照实说吧,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ReplyDelete
  2. 风信子 & Qiauwei:
    不清楚她的为人。。。
    怕直接说了后会生气。。。以为我自私~
    其实我的暗示, 已经很明示了!!

    接二连三的强调“不要摆我上台, 等下老板改我的时间。”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不会啦。。。如果公司真的需要人, 会配合我的。”
    。。。。。。。。。。。。。。 -.-""

    无话可说了!!!唯有听天由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