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6 April 2011

没有会计经验的会计师~

你很奇怪咯~

既然你不会会计, 那你就回家, 让公司请一个拥有会计文凭的会计师~
你就不要赖在这里, 却一直在问一个拥有设计文凭的设计师关于会计问题~
你不觉得很好笑吗??
不如你的那份工作也让那位设计师来做, 好不好??
难道那位设计师又可以问你关于设计的东西吗??
就算问了, 你会诚心的给与意见吗??

Proforma Invoice要问我;
Delivery Order要问我;
Invoice & Packing List要问我;
Invoice要问我;
干吗Salary不问问我???

对着你真的会呕血~
英文不行, 马来文半桶水~
接电话又怕, 做会计又不精~
听解能力又差, 死鸭硬嘴巴~
最厉害是反驳~

我只是一个小小员工, 难道我可以顶你的嘴吗??
既然小老板吩咐我这样那样, 那我就服从咯~
干吗你要我反击他?? 我有这样的权利吗??
你那么不赞成他的做法, 那你去告诉他呀~
反正你是大老板的老婆~

请你回去反省一下,
你在这里到底有何用处??
是不是回家照顾小孩会比较适合??
再不然就过少奶奶的日子~
又或者你可以拿一些琐碎的事务回家做, 赚取少许的外快~

Please, 不要再来问我关于你部门的东西~
因为我只有设计文凭; 没有会计文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