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7 April 2011

无可定论的职位~

一天一个blog~

现在才10.55am, 我已经在写blog了。
没有办法, 实在betahan了。
要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好让下午的心情可以好转些~

为何那么早就有事情投诉呢??
那时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模糊自己的工作岗位~
一早来到, 除了做自己安份的工作外, 我还需要做其他的东西~
所谓安份的工作就是处理小老板要我做的事务 - 检查Email, 回复Email, Follow Up他手头上累计下来的“垃圾”,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手尾~
还有, 一些设计任务~

这里正忙着时, 那里有丢下其他任务~
Quotation啦, Chasing Payment啦。。。。。
全部吩咐后, 后面句子都加上“NOW”这个字~
我一个人, 一双手, 一把嘴, 我可以同一时间做完吗??

最令人愤怒的是, 既然要我假扮顾客, 打电话给竞争对象, 问取对方的资料~
气!

问了过后, 告诉他答案, 他既然回答:“我已经知道!”然后又吩咐我打去另一家, 一样假扮为顾客~你们说, 气人吗???
以一个员工身份来说, 我只有服从~
就这样, 我在一天里面, 成了两家公司的顾客对象~
演员身份完毕, 又到回去Report给老板知道~
得来一句:“知道了, 可以了!”
你们认为这样的工作好玩吗??
本人就已经厌倦了!
其实, 我本身真的比较喜欢“正常OL”的工作~
比较有系统的, 管理妥善的, 一切有规有矩的~
再忙也不怕, 因为快乐嘛!!


Personal Assistant?? Graphic Designer??
Admin Assistant??
Purchasing Clerk??
General Cle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