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7 July 2012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eloved Zi Qi~

就这样四年了! 四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一个人躺在四人房的病床上, 经历着人生最痛苦的时候。 没人陪伴, 没人分享, 一夜里面的疼痛慢慢的频密, 真的想起就想哭, 因为那个痛楚至今还牢牢地记在我心里, 脑海里还是很清晰!

不过, 现在看着大宝一天一天的成长, 心里还是很甜蜜的。 婴孩时期的时候是可爱的, 长大后就令人头痛了, 因为牙尖嘴利的她总是句句碰撞我这个伟大的妈妈。 不过, 小孩嘛, 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咯! 不能怪她们啦!

四年后的今天, 就是大宝-小芷淇的生日。 今年是她第一年有自己的同学, 朋友, 老师, 校长, 所以我就请求校方让她在学校里举办一个小小小派对。

小孩的蛋糕当然是充满童话咯, 所以一定要先预订! 刚开始我问她: 芷淇, Friday是你的Birthday, 你要什么蛋糕?  二话不说, 她马上回答: 我要Ben Ten! 什么和什么嘛?? 怎么我听不懂? 我再问她: 怎样的? 她用小大人的语气说: Green Color有带Watch的啦! 你不懂么? 哇。。。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竟然可以用这样的语气对答! 这个时候, 我才回想起 ,原来大概两年前我曾经买过Ben Ten的游泳圈给她, “那个”卡通就是"Ben Ten”。

可能是我多心, 她没什么喜欢玩女孩家的玩具。 我害怕她会变得比较男生型, 所以我就告诉她: Ben Ten是Boy Boy玩的, 你要其他Cartoon吗? Minnie Mouse好不好? 她马上回意: 酱就Barbie Doll咯!  就这样, 我们就一致通过了!


昨日, 放工后马上收拾准备去买一些食品给她的同学们。 小孩的食品当然是零食咯! 本人买了一些巧克力饼, Jelly, 还有糖果, 打算将它们分开一包包的, 每人一份! 这样的话, 就不会乱七八糟咯! 老师也方便处理 (当然,这一切工作时回到家后才开始啦!)。

然后就马上赶去蛋糕店领取已经预订的Barbie Doll蛋糕!
 蛋糕比我想象中的来得漂亮! 我很喜欢这一家蛋糕店, 大大小小的蛋糕都是在这家购买的。 它就是位于我娘家附近的一个小商店-Blueberry Bakery。 我也买了一顶小帽子给芷淇, 让她成为当天的主角, 哈哈!

回到家, 冲了凉后就开始进行我的包装工作。 真的失败, 第一次的安排就被我的搞垮了,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概念。 只能怪自己预算的不够多, 所以每一份包裹都是小型的, 真失望! 不理了, 反正都来不及了, 就将错就错咯! 当作是一个教训, 从错误中学习,以便下一次可以达到完美! 





27.07.2012   芷淇, 生日快乐 ~

早上唤醒沉睡的芷淇, 然后就祝福了她。 梳洗完毕, 准备送孩子去保姆家啦, 幼儿园啦! 好忙得“每天”~ 到了幼儿园, 把东西全都交给了老师, 数码相机也充电了一个晚上, 希望她们可以帮我把这一个美好的一天拍摄下来, 让我有个留恋。 无法在幼儿园与她庆生, 唯有借用老师们的援手咯!

好期待放工, 因为小芷淇要赶第二场哦~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eloved Zi Qi~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