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2 July 2012

更新~

部落格真的可以让我发泄情绪。 在还没有启动部落格前, 我总是直接埋怨这个, 那个。 我的人就是爱口头上投诉, 反正不说出来, 心里总是很不安! 所以搞到许多人都觉得我很多埋怨! 我也不否认!

现在, 我很少直接唠叨这个, 或投诉那个了! 我喜欢把东西写上部落格, 把每一个不快, 不爽的东西, 一字一字的填上空白的部落格, 那一种感觉就好像把闷气, 一股一股的逼出来。 过后, 再阅读一下自己的心情, 什么闷气都好, 都会慢慢的化解。 就算不能完全的消除, 最起码也可以让心情空当一些些, 让剩下的内心可以容纳接下来愉快的时刻。

最近都很少看到朋友们的更新。 很想关心一下他们的近况。 因为忙碌的生活, 导致我无法抽出时间与朋友谈天, 喝茶, 外出。 所以, 就想借着他们的网页, 让自己更加了解朋友们最新的动态。 不明白我的人, 就会认为我是在八着人家的事情, 哈哈~

有好几次我还一直追问朋友, 你到底几时要写写你的部落格? 几次下去后, 我就不再问了! 因为她总是回答: 哇波稀岗啦! (福建话 - 我没时间)

每一封朋友的文章, 我都有去阅读, 不过却不一定会留言。 有时候是冲冲过目了就下线, 有时候是不知如何去留言, 更有时候是真的没法留言, 因为家里的小孩就好像失灵了的闹钟, 无时无刻就会响起, 所以我的时间是很难去归列的。

这一段日子里, 其实有许多的不顺利与不愉快, 但是全都麻木了, 所以就没有记载在部落格。 想着, 倒不如一次过, 再来一个终结就算了! 哈哈! 

最近一直都在想要赚大钱, 开始发钱瘟了! 总是在思考, 如何可以赚取更多收入? 应该走些什么直径? 还是需要钱赚钱?或是小财不出, 大财不进呢? 很烦很烦! 每一次出粮, 按了钱后的一个小时里, 钱包都光蛋了! 唉~

为什么好运还没来? 我就快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