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30 July 2012

综合(1)

又是一个闷闷的星期一, 总是带着睡意, 一路上都打瞌睡, 真是太危险了! 有时候停了几站, 还是敌不过它。 真的想就这样到回头去, 继续睡觉! 可是, 以我们现在的收入看来, 是不容许的咯!

好了, 进入话题。 今天的话题比较零散, 都是记载几天前的综合。 星期五放工后就赶忙回去载小芷淇, 因为好想知道她在学校的小小小生日派对玩得开心吗? 还有看看老师拍摄下来的照片。 满心期待会有许许多多的照片, 例如唱生日歌, 吹蜡烛, 切蛋糕, 与同学们吃喝玩乐的时候。 所谓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照片的确是拍了蛮多张, 但是看来看去却只有个人照以及团体照, 没了! 但是庆幸的是, 小芷淇很开心, 一路上都说在学校的趣事, 让我也感到安慰! 晚上, 我们就带了她去吃KFC。 我对小孩的生日有点执着。 每一年, 我都一定要带她们去吃鸡腿, 鸡蛋, 这是我的原则。

第二天, 也没什么特别, 一切回复原状。 老公上班, 而我就带着两个小瓜去找妈妈吃早餐。 然后再与姐姐去逛逛街, 会一会她正在午休的同事。 闲聊了一会儿, 我们就去尝试Chatime。 每一次都听人说很好喝, 也看到许多人在排队。 这一天, 我也体会到了。 原来真的很不错一下! 我比较不喜欢尝试新“出品”, 所以最终我选了比较原味的, 名字嘛。。。 忘了~ 嘻嘻!


然后嘛, 就回家咯! 等到了老公放工, 我就去冲凉, 让他小休片刻。 大概八点钟就出发去吃晚饭。 我们带了妈妈去联成吃炭炒福建面。 久违了的食物, 怎么好像变了? 变得不好吃了, 服务生也换了。 以前瘦瘦小小的兄妹, 怎么变成了胖胖的男生啊? 换了人吗? 应该是吧! 幸好我们不是叫了很大碟, 终算吃的完!

回家途中有经过夜市集, 还想叫老公停在一边, 打包回家做夜宵。 不过却又想起妈妈闻不得这一个味道, 所以就不说了! 回到家, 看了一会儿影片, 就回房找周公了!

睡醒后, 已经是早上八点半了。 赖了一下床, 就忙着洗衣, 晒衣, 帮两个小瓜冲凉。 不一会儿, 姐姐也来接我们去吃早餐 , 然后就陪她去买日常用品。 乘着这个时候, 我也为自己买了一些护肤品 。 希望对自己的皮肤有起作用, 而我也不用每一次都被人点中死穴。

一直到了晚上睡觉时, 突然间觉得很闷热, 原来停电了! 那时候大概是半夜12点多吧! 贴心的老公拿着书本为我们扇凉。 无法入眠的我, 就上上网咯! 看到了朋友对我照片的留言, 让我很心烦。 她的关心让我的心又紧了。 看到这样的留言, 让我又回想起在公司时, 老板对我说的话, 好有压力感。 而我, 也很婉转的回复了她。

电源恢复的时候, 也就是我陷入失眠的时候。 可能心里对那一番话很在意吧! 死穴就是死穴。 偏偏在这三分之一世纪人生当中, 第一次在短短几个月里被人点中了几次! 我应该好好反省了, 怎样才可以转变过来?


7 comments:

  1. Hey,..炭炒福建面在哪里哦?好吃吗?想去试试也。。介绍下。。

    ReplyDelete
  2. 我介绍给你,你可以来吗??
    如果你肯来,我请你吃一个星期,好不好?

    其实,以前的比较好吃,现在逊色了。。不好介绍啦~
    等下一次我再找找其他好吃的才介绍你~(还要靠近你那一区的哦~)

    ReplyDelete
  3. 如果真的很在意,只要能让你变得自信起来,再多的钱也值得去花。加油哦~

    ReplyDelete
  4. 顺便说说~

    之前我有Add了个同乡的朋友,不是很熟络的。
    有天她comment了我的照片说到:“怎么你变胖了?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呢,我没回应她,一个月后我Unfriend了她。哈哈哈!^O^
    不是我小气她说我胖,只是觉得她的用词很像很不妥,不知如何回应她,因为我只属于微胖呀^_^
    不同channel也不想故意去装熟咯。

    ReplyDelete
  5. 风信子:其实我真的蛮介意他人说我的脸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不是完美的。我生气地是在他人说人家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时,有否想到自己也不是很perfect。。。我也知道他人的弱点,为什么我又不直接评论呢? 这是因为我知道可能会伤到他们啊~他们真的没想过人家的感受!!
    我有开始在调理,需要一点时间~
    希望新年期间可以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你说的那个朋友是在面子书的啊?她本身很苗条吗?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不熟络还可以假装与你很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身边总会出现一些不是真正关心我们的人,
      有些甚至是以践踏他人来壮大自己自信的人,
      也有些是真的“粗线条”不会顾虑他人感受。
      但无论什么样的人,只要想到他们是对自己无关痛痒的,
      让他们影响自己的情绪就很不值得了。
      或许能做的是一笑置之,不想回应也不需勉强自己去回应~

      但相信你是个不会那么容易被他人闲言闲语而打败的人,
      积极过自己的生活,闲人是无法影响到你的~ 加油哦!

      Delete
    2. 对咯!很讨厌有些人火上加油~

      谢谢你的鼓励,相信我可以应付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