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4 July 2012

期待着的演唱会~

看演唱会的感觉不懂会是如何? 长那么大了, 不曾体验过演唱会的气氛, 歌迷会反而去过几次, 例如蔡依琳, 陈小春。。 还有就是本地群星的演奏会。

上一次的“左麟右李”举办的很成功, 虽然我没有买票去观赏。起初对于他们的歌曲, 我的确没有什么研究。 过后我有买他们演唱会的VCD,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也不会觉得闷。 就这样子, 我就慢慢的喜欢他们的歌了。

就在上几个星期, 听到了电台报告说李克勤即将来马开唱, 但是票张却完全售完。 不过, 又因为迅众要求, 所以又加多一场! 听了后, 心里想: 加了又如何? 一样没我的份!

当天回到家, 意外的老公也提起了这一件事, 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叫我去搜查演唱会的门票价格, 了解购票柜台以及如何取票, 然后说如果一切都在我们的预算里, 那就买吧! 听到时, 真是很开心!

第二天, 就是演唱会正式售票的日子。 因为老公需要外出两天, 所以他就吩咐我说: 你自己做主吧! 二话不说的, 我赶忙的上网, 就这样网上订购了两张门票! 由于云顶机构没有售卖最低价格的门票, 所以我得向其他的售卖柜台咨询。

最后, 我成功的向TicketCharge订购了。 他们也转发了一份确认书给我, 以便我可以带着文件去到吉隆坡办事处去领取正本票根。 收到确认书时, 我才安了心, 因为这证明了我的的确确成功的买了票! 我真的很当心会有突发事件, 例如票根又卖完了, 或是网络故障, 再不然就是信用卡出现问题。。。 很多时候, 我就是那么的不幸运, 已经捧到面前的水, 也会有那一秒钟前的不小心倒翻~

不想了, 等待演唱会的来临吧!!

李克勤, 虽然我买到的是最后座, 没有机会和你握手, 可是, 这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这可是我29年来第一次与你最接近的距离!

加油哦!!!


2 comments:

  1. 最后位还好啦。。也可以感受到气氛啊。。!!!我连演唱会都没去过也!!还真‘山谷’也

    ReplyDelete
  2. 你的意思是说现在的我很‘山谷’啦!!
    看了回来就不‘山谷’了, 对不?哈哈~

    你也一起去嘛~来来来。。。我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