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6 November 2012

停泊岛旅前准备~

说时迟, 那时快。 一转眼也就是年尾的时候了! 还有一个月时间, 我又要回顾一下今年的目标了。 趁着这一个月尽我所能把还未实现的愿望一一去地做出最后冲刺。

自上一次乘搭飞机到澳门旅游后, 我们一班朋友又再次的为第二年的旅程做出了准备。 这一次的旅游地点虽然不是我们之前的计划; 也不是出国的, 但是我相信只要是对的玩伴, 去哪里都不会寂寞, 闷场。

如果没有记错, 在今年的五月我们就网上订购了哥打巴鲁的机票, 计划明年的四月尾到停泊岛去游玩。 其实, 订购之前还在犹豫着去或不去的。 原因是因为担心没有人可以照料小芷莹; 而小芷淇却会随从我们。 在朋友的聚会里也推辞了几次他们的邀约, 但是最后问题还是解决了。 

小芷莹的保姆是住在无拉港; 而我的工作地点也换去了士毛月, 导致我每天来回接送小芷莹有点不便, 所以我们就换了保姆。 保姆也答应可以帮我们照顾小芷莹晚上在她家过夜。 既然问题解决了, 那也没什么东西阻碍着, 就答应了朋友, 一起去游玩。


转眼间, 半年时间也过去了, 又是时候为我们的停泊岛之旅做出准备与计划。 目前要处理的是住宿问题。 上网搜索了一些资料, 本人非常喜欢 Tuna Bay Island Resort 的环境。 但是价格方面就高了一些些。 我也打了几通电话去咨询, 办事处的人说不一定全部人都需要拿配套的。 这也是一个省钱的方案。

说明了是“搜索”, 当然不只是认定一家住宿, 朋友也分享了她的收获。 直到今天, 我们还未下定论。 这一次的旅程, 一共有十个成人以及四个小孩, 所以难免有点困难。 

我大概为这一次的旅行做了一个预算, 大概需要 RM 1,500.00。 虽然说是新年后, 可以在花红里掏出, 但是如果花红落空了,或是不理想呢? 还是未雨绸缪比较安全。

我还是第一次要带小孩去岛上游玩呢, 所以心情有点紧张。 又是飞机, 又是公共轿车的, 又是快艇, 又是坐船的, 真的害怕招架不来。


继续努力吧!



6 comments:

  1. 不知怎的,看到价格就有点心痛。
    或许不是首选去处,想去的是热浪但因为订不到便宜机票才选去这。然而这儿的消费还高过热浪多多。。。
    都是钱作怪,真想能够像人家那么洒脱,要全包的,钱不是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停泊岛不是你的首选吗??停泊岛, 热浪岛,浪中岛全都在附近啊~
      我们选的机票还是一样可以到你要的目的地的~
      老实说我比较想去停泊岛, 毕竟热浪岛曾经去过了~
      不过, 还是会服从大队的最终选择~

      Delete
    2. 去热浪是停Kuala Terennganu, 去停泊是Kota Bahru.
      据我所知啦。。。

      Delete
    3. 应该还是一样可以到达热浪岛的~
      咨询一下咯!

      Delete
  2. 但另一边厢,想想好像自上次去Macau后都没机会同游,这也是不错旅程。要好好安排,也是有期待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自从上一次旅游后, 我还真的没什么出远门游玩呢~
      那时候听你们说与同学, 同事游玩,真的很羡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