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3 December 2012

停泊岛的住宿定案~


搜索了将近两个星期关于来临的停泊岛住宿, 终于都有了眉目以及做了定案, 不需再烦恼了!虽然我的提案以及建议都被拒绝了, 也不是活动策划人, 但是分工合作搜索资料也应当做的。

我们的最后决定就是New Cocohut Chalet 经过团友向服务人员的要求后, 成人的配套是RM450/人; 小孩是RM290/人。 我个人要求了几项东西, 就是第一天的浮潜活动, 我们一家都不要参与, 所以每人可以折扣RM25 还有就是小孩的配套, 尽量取得最低的消费, 因为毕竟小孩用到的设备不多, 以及食量不大。 与团友谈论后, 终于她成功取得买一送一的配套, 但是条件是给4岁小孩, 所以我家小孩与她家小孩可以各自享用50%的回扣。

这一些配套包括了两天住宿, 两份早餐, 两份午餐, 一份晚餐, 一份BBQ晚餐, 两个岛屿浮潜以及浮潜设备, 码头岛屿双程运送, 假日附加费也免了。 这样的价钱, 这样的配套, 应该是很划算了! 我们这一家一共需要大概RM1,090.00 所以啊, 我得省吃俭用一下咯!

大概讲解一下这一家住宿的简介:-




New Cocohut Chalet位于停泊岛大岛屿。 大约30分钟快艇就可以到达白色沙滩以及看见清澈的海水。 环境优美和原始风情依偎在繁茂的椰子树阴下。 在这里, 可以住进暖融融的小屋, 遥望着壮丽的海湾, 令人心旷神怡, 更是别开生面。

等我旅游回来后,又是我记载游记啦!

预祝我们旅途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