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7 November 2012

送给朋友的礼物~

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侣到了适婚阶段,就应该为自己的生活做出适当的改变。 所谓的改变就是由情侣关系改变为夫妻关系, 让俩小口的生活结合成一个小家庭, 共创美好!

接着一些空档时间, 我为一位朋友编辑了一张她的结婚照, 就当作是送给她的礼物, 希望她会喜欢。


我只是做了少许的编辑。 我将背景调模糊了,再把它转成黑白景, 这是要突出主角的效果。 然后再填上清淡的蓝, 绿,黄在背景上, 让它有点色彩。 最后就是呈上婚姻的引用句咯! 很简单吧!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复杂的设计, 我喜欢的是空间感, 让人可以一目了然。 

朋友, 看到后请留言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