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6 November 2012

迈入29的生日~

最近都一直围绕在假期, 工作的边沿。 有点不会记载的心情。

我就先撇除公共假期的记录, 先来说说我的29岁生日。

12.11.2012 是我迈向29岁的生日。 我和老公都约好一起放假为我庆生。 一大清早我们就起身了, 赶忙梳洗后就载两个宝贝分别去不同的目的地,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

首先我们计划好到 Taman Midah 的 Old Town Coffee 享受早餐。 听朋友说那儿的食物与环境不错, 所以就同意了。 吃了早餐就开始向山顶 - 云顶出发。 我们这一趟去的目的是想在山顶上观赏3D影片。 到达目的地后, 老公突然又说想带我进入 Outdoor Theme Park 游玩。 很可惜, 人潮实在太多了。 考虑到如果买了票, 但是却因为排长龙玩游戏, 时间却浪费了就很不值得, 所以我们又一致的同意。 正想往 First World Plaza 方向走去时, 老公的皮鞋“再次”的脱跟了! 记得几年前和朋友一块来时, 同样的事情也是发生在他的身上, 但是这一次的鞋子却是贵鞋子也, 没想到一样是遭殃, 真是倒霉! 没法子, 我只好到附近去寻找鞋店。

我没找到鞋店, 反而买了万能胶, 先让老公的皮鞋粘好, 然后才慢慢的向 First World Plaza 走去。 那儿比较多店铺, 但是却没想到卖鞋子是那么少的。 最后, 我们却找到了鞋子摊位。 在众多的鞋子当中, 只有一个款式是适合男生的。 我们就买了这一双价值RM45.90的拖鞋。 普普通通的拖鞋, 在一个简简单单的摊位尽然那么贵。 没法子, 还是买了! 我的生日不是由我来购物, 而是老公,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购买戏票。 再一次的可惜, 最近都没有3D影片上映, 所以又看不成了! 但是我们最终选择了观赏最近很红的影片 - 寒战。 虽然不是3D, 但是只要是与对的对象一起观赏, 就足够了! 

影片时间是下午2:45。 乘着空档的时间, 我们到处走走, 寻找午餐的地点。 在众多的选择下, 我们进入了一家 Nyonya 餐馆。 我选择了 Roti Jala with Curry Chicken; 而老公就选择了 Crispy Chicken Sesame。

午餐完毕, 我们就准备进入戏院。 原来我们购买的戏票 - Premium (RM18.00 / 人) 已经包括了一杯饮料, 一碗Popcorn, 还有一包巧克力饼, 还真的很优惠呢!

《寒战》 是一部很不错的香港警匪片, 完全没有冷场的片段。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有点不明白一些细节, 可能很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有点跟不上电影人的拍摄手法。

看完戏, 也就是我们赶回去载两个宝贝的时刻。 一路上是那么的堵塞。 载了她们后就马上梳洗, 准备下一站。

续上一片我已经提到, 我们同意了同事介绍的晚餐地点。 它就是在 Setia Walk - Puchong。 真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环境优美, 店铺也很多。 但是可能因为还是新的地方, 所以很多店铺都还在装修中。 不过这一个阶段, 已经开始营业的店铺也蛮多了! 来来回回了几轮, 我们终于选择了Tappers。

Tappers 让我觉得有点像 Full House, 因为都是以白色为主色。 进入时还有点害怕价钱的范围。 拿到了餐单后, 心里都在笑。 它的价格是我预算里的二倍, 不是贵二倍, 而是便宜二倍。 本来我还在想晚餐需要花费大概二百块, 怎料, 我们才用了几十块, 开心死了!

去年的生日, 老公送了我Samsung Corby II, 我们一人用一架。 今年虽然没有收到生日礼物, 但是老公的细心安排, 令我很满意, 虽然中途出了许多状况, 但是只要他的陪伴, 我真的已经很高兴了! 嘴里一直说要礼物, 也只是真的渴望而已!

在云顶的回家途中, 老公向我表白了许多内心话, 听得我很感动, 眼泪差点就流下来。 他对我许下的承诺, 我相信他可以为我做到!


2 comments:

  1. 再贵再好的鞋太久没穿了胶水会硬化,以防万一都要备多一双鞋在车。在你的生日,除了感人的承诺,他也带给你难忘的经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从错误中领悟了!以后都会多加注意。。。
      真的令人感动的一番话~到现在, 还是甜在心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