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3 November 2011

旅行~

这几天, 一直听见身边的人要去旅行, 不管是家人团, 朋友团, 还是夫妻团, 真是令人羡慕! 我也好想与友人一块去旅行。 朋友之间快快乐乐的相处, 很轻松! 而且也是一种彼此互相联系的方法。 可惜, 身边的朋友都已经很生疏了! 所以, 我就不在期待了! 回想起, 老公还曾经与友人一起旅行过。 如果把情况换一换, 他可以照顾小孩吗? 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 我很希望可以与老公过一下二人世界的日子。 不是舍弃孩子的意思, 而是我认为两夫妻偶尔也应该有单独相处的日子, 彼此可以促进一下感情! 只可惜, 孩子不肯呆在保姆家过夜, 而且一到晚上就吵着回家, 真是想念家! 我也有想过带着孩子们一起去旅行, 来一个温馨的家人团。 慎重的细考后, 还是搁下。 原因是家人团的旅行开销会很大, 婴孩的航费比起成人的还要贵! 而且带着两个孩子也不是很方便! 大的容易解决, 可是小的还未稳定下来! 就是因为这样, 又不能旅行了!!

结论是: 目前的我们, 无法有朋友团旅行, 夫妻团旅行, 以及家人团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