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7 November 2011

迟来的庆生~14.11.2011

今年的生日, 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惊喜! 原以为不会有任何节目。 但是, 却被我盼到了! 首先, 在生日的一个礼拜前, 老公 就送了我一部手机。 然后, 在生日后的第二天, 我们就到附近新开的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用餐。 其实, 在很久以前, 我已经很想去这家餐馆了, 可惜地点, 时机都不允许! 现在新开的它就在我们家附近, 真是太好了! 再加上这家是朋友老公家的生意, 所以预定位子时也比较方便以及有比较好的待遇。 虽然价钱是没有特别折扣, 可是他们安排给我们的位子很棒! 服务生也特别友善。

点餐时, 老公也很体贴的给了我意见, 还时不时提醒我要不要蘑菇汤。 经过了精挑细选, 我选择了枸己当归鸡卷, 薄荷朱古力爽以及一杯烤杏仁森林蘑菇汤; 而老公就点了香草炖羊小腿, 摩卡咖啡冰沙以及3个芝士局生蚝。 乘着等到食物上座的时候, 我们就利用了那段时间到处去参观, 拍拍照。 老公也不嫌弃的, 很有耐性的帮我拍的美美, 还问我这里呢? 那里呢~ 就这样, 我们就拍了那么多照片!

对我来说, 这家餐厅的特点就是那个小小的迷你车, 大头娃娃, 睡床以及喷水池! 环境很美, 食物不错, 价格公道以及服务友善!





我有问过老公, 下次可以再来吗? 他说可以! 其实, 我们还有一些心意的餐馆想试一试。 需要安排好时间, 慢慢品尝!

谢谢你, 老公! 虽然之前我做错事, 和你起了一些争执。 你选择了原谅我, 还不忘帮我庆生。 我真的很感动! 我会永远珍惜这一份真情!


2 comments:

  1. 幸福到...
    让我都羡慕到流口水了...haha

    ReplyDelete
  2. 你也可以呀~
    你的生日也即将来临~可能比我还要浪漫~
    记得拍些照片与我分享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