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9 November 2011

我的生日礼物~

好开心! 星期六晚上我家的老公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给我惊喜的!

天, 放工后就在想晚上要去哪里? 到最后, 还是没给建议! 老公也像平常一样带我们到大型超级市场去逛逛。 我还以为是去那里买些小孩用品以及一些家庭用品。 走着走着, 怎么老公不是朝向大门, 而是步入Celcom电话专卖店。 在那个时候, 我还是以为他想去问问配套, 真的没有想过他会问我: 这个怎样? 那时我才问他: 做么? 他说要买给我。 他问了我要什么颜色, 当中有粉红色, 黄色, 以及白色。 我选了黄色, 因为它看起来很Sporty 粉红色太小女孩了, 而且每次选东西都是粉红色, 这一次想例外! 白色也不错, 只是害怕会容易肮脏!

决定后, 叫店员帮我们下载一些铃声, 然后就进入大型超级市场去买些用品! 一路上, 老公在考虑着要不要一次过买两台, 反正新年也即将来临! 商量过后, 我们就回去电话专卖店, 再要多一台。 我知道老公很喜欢黄色的, 而且黄色比较适合他, 所以我就选了白色! 付了钱, 我们就去打包饭。

路上, 老公问我: 喜欢吗? 送给你当作生日礼物! 当然喜欢! 我一直都想有一台这样的电话, 不需要贵! 不过如果钱不是问题, 我会选择Samsung Galaxy 2 老公说原本要预先告诉我的, 叫我把旧的电话里面的资料整理好, 然后去买的时候就可以减少麻烦! 但是, 他又想给我一个惊喜, 所以就不说了! 我真的很高兴! 这一份礼物让我很感动, 虽然不是很昂贵, 可是礼轻情意重啊!

第二天, 我们就拿着新电话到Berjaya Hill去游玩了! 用这一台新电话, 把美丽的风景以及欢喜的我们, 全部都拍进去!


2 comments:

  1. 以前我一直期待他的惊喜~
    可惜每年都失望~
    今年真的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安排。。。
    现在,还有些贪心,心里想还有其他惊喜吗?? 哈哈~
    我的老公,也蛮有心思啊~哈哈~
    心里真的有点飘飘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