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2 November 2011

屋子更新~


是时候要为安乐窝翻新一下了!

不知不觉, 搬进双溪龙镇的屋子将近两年了! 这两年以来, 老公还是一点一点的在为屋子装扮。 有时修修这个, 有时修修那个。 总是没有停下过。 就好像上一阵子, 家里才刚刚添了电视机架子。 过了不多久, 又搭了雨棚。 这些都是过百的费用。 一点一点是不怎么起眼, 可是一点一点加起来就变成了大点。 看到账目时, 眼睛都吓呆了!

不过, 这一些的一切一切, 都是为了这一个家! 只要家里温暖, 安乐, 老公再辛苦也不会埋怨! 只是看着他, 每天都工作到那么晚, 心里就内疚。 如果我可以赚多点钱, 为他分担, 那他就无需那么劳碌了!

距离新年还有两个月, 我问了老公: 可不可以油一油外墙? 搬进来时只是普通油刷。 现在墙上的漆都变成黄色了。 不是我要的黄! 老公说应该没问题! 那就好。 我想现在也差不多是时候寻觅漆的颜色了! 我喜欢外墙油上浅黄, 或是浅褐色。 这样一来, 旧了肮脏后也不会很明显! 如果时间允许, 我也想把铁门也换色! 暂时还不知道要什么颜色!

过后, 再为家里添放一些植物, 例如盆栽。 老公叫我新年前再去买一盆吉子树, 上次那一盆开的很美, 他很喜欢! 我也想买一些水仙, 水梅放在汽车门廊。 看起来, 人也比较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