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0 September 2011

YUEN Again~

前日又去了YUEN~ 但是这一趟的到访, 不是令我很满意! 其实, 在答应去这家自助式火锅店之前, 我忘了自己还在戒口期间, 真是善忘!

到达时看见许多人在门口等候着, 有如轮街诊, 还以为要等很久! 下车进去问接待员时, 她既然先让给我们, 真是幸运! 接待员给了我们64号座位, 叫我们上去一楼。 找到了位子, 服务员就帮我们点饮料以及汤底, 然后就计算“人头”。 服务员看见芷淇, 就说:4个RM24.00, 一个RM8.00。 我们觉得好不值得, 她那么小又不怎么吃, 都要付钱, 所以我们就问服务员。 他拿了一把长尺说: 她的高度已经超过了, 所以要付钱! 人长的高, 也是一件坏事, 哈哈~

两位男人分头去拿食物。 回座位时一看, 才想起自己不可吃海鲜。 所以海鲜之内的食物, 例如螃蟹, 竹滩, 蚌, 虾。。。 全部都只能看, 不能入口, 真是可悲! 看着他们吃的津津有味, 自己却只能选择鱼丸, 腐竹, 鲍鱼姑。。。 这一次, 觉得他们的食物不好吃了, 总是提不起胃口。 就连他们闻名的“鸡翼”也觉得普通! 接近尾声时, 芷淇吵着要冰淇淋, 我就拿了一杯“蜜瓜+玉蜀黍” 的两种口味给她。 吃了几口, 就不要了! 气死人! 我本人比较喜欢“蜜瓜”口味的, 它里面有着小小粒的果实, 吃起来很有真实感!

时间过的很快, 10点多了, 是时候买单回家了! 这一餐 ,总共用了RM122.50。 如果有的选, 我想, 我不会再到这一家了。 试一试其他的也无妨~

2 comments:

  1. 个个都说这间好吃...排长龙...可是我个人觉得也是还好吧了咯...奇怪怎么这么多人喜欢!@@

    ReplyDelete
  2. 你也去过吗??真的不觉得怎么样!
    下次尝尝别一家~有什么好介绍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