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3 September 2011

醒醒吧!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A是一位好好先生。 对老婆很尊敬, 很服从; 对家人照顾周到; 把时间全部都花在他人身上! A的说话很有冲劲, 让人觉得很有信心。 遇到困难时, 会付出全力去帮助。 所以, 我很敬佩A 难而, 这样的态度也只是一个过渡期, 维持了大概一年。 一年后的A 坏习惯慢慢的显露了!

当初A擢升我当创意及推广部副经理兼行政总裁个人助理时说: 6个月后公司会提供一辆公司车或是加薪给我。 我很兴奋的告诉家人, 他们也很替我高兴! 就这样, 我就满心期待的等待这一天的来临!

天一天的过去, 半年了。 还以为A会通知我好消息。 日日期待, 最终我开声了! A回应: 是吗? 那给多我一个月时间。 一个月时间又过去了, 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过后, 大老板开声了! 原来, A自作主张, 未经过董事们的同意, 就轻言了! 这一件事, 让我很不开心。 有句话说: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很赞同! 心里的不平衡, 导致我不再对这家公司留恋。 本来暗地里已经在找工作了, 也有公司安排去面试。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这时候, 我怀孕了! 为了不影响家里的经济状况, 硬着头皮, 继续顶硬上 心里面在倒数着生产日子, 希望快快坐完月, 就递上辞职信!

上班的第一天, 是星期六。 我想还是不要多嘴, 乖乖的听候工作!
一天, 正当与大老板娘闲聊时, 听到她说大老板买了新车, 要把旧车让出来给我驾。 那时候, 又是高兴, 又是怀疑! 不会轮到大老板在轻言吧! 过了几天, 大老板终于开口了! 就这样,我有了公司车!

A的印象, 越来越差! 在同事口中听说, 原来A“xx” 有一次还搞到A的家人都知道了! 还被禁止出街! 为何要这样呢? 平日去鬼混一下, 或是应酬一下, 就无所谓。 为什么要惹上身呢? 家里的娇妻就不用理了吗? 有钱给情妇, 没钱养家人。 这样行得通吗? 他的老婆为什么就那么软弱, 为什么不开口问个清楚? 后来, 我知道了原因! 原来, A家里的娇妻一直都不知道A在外的事情。 因为做错事的A 心里有愧, 所以对家里的娇妻总是听从, 疼爱!

在的A 更是离谱! 一档摆平了, 隔了一段日子, 又重蹈覆辙! 现在的对象, 更是远在Cambodia 每天上班, 脑海只是想着出国, 心不在焉, 常常出错! 与客人的协议, 或是谈话, 又不交代, 就这样跑了! 留下手尾, 不知所措。 事情发生后, 就推卸责任! 就如今日, 真是火滚! 明日的A 即将飞至缅甸。 但是身上却没多少钱, 所以需要上头签一张CASH的支票。 他很怕面对上头, 并且爱面子, 所以就叫我把支票拿上楼上, 让他人交给上头。 上头还没到, 所以就下来等咯! 急着支票的A 一直无聊的等候着。 还吩咐我: 如果上头回来了, 就通知A A赶着去银行! 知道上头回来了, 却叫我去拿! 我的天啊! 上头更本不认识我, 而且这并不是我的支票啊, 干嘛要推我进地狱?? 不敢面对上头, 那是你的事。 大不了, 不要那张支票咯! 到最后, 说不赢的我, 还是上楼了!

出国都没钱了, 更何况是要养一个家庭。 现在, 还搞出第二个家庭。 真的厉害! 试想想, 若让家里的娇妻再次的发现, 还会任你吗? 儿女们对你的尊敬还在吗? 那时远在Cambodia的情妇, 还会守候着你吗? 是时候醒了 ,不要再沉迷与女色了!

A的看法, 就是爱面子, 喜欢轻言, 先斩后奏, 没有交代, 最主要的是。。。 好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