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1 September 2011

。。芷淇&芷莹。。


光阴似箭, 两个月前诞生的小瓜 - 芷莹慢慢的减少睡眠, 因为现在的她, 是那么的八卦 常常要身边的人与她玩乐, 聊天。 想一想她呱呱落地的那一刻, 是那么的娇小, 2.5kg 每天的生活就是喝奶, 睡觉而已。 一个月后, 就增加至3.7kg 前几天, 带她到政府部门的诊所进行检查, 打针。 最新状况是体重5.15kg 还好, 平日喝了奶却又呕完出来的她, 体重没有下降, 可是呕奶的迹象一直都找不到根源。 问过医生与护士, 以及其他有经验的长辈们, 都还是找不到办法。 希望再迟一些日子, 会慢慢的好转!

好不容易的, 从出世到满月, 然后到她要玩乐的时候。 这段日子, 我每晚都没有完整的睡眠, 因为宝宝晚上肚子饿, 喝了奶却又精神了, 就逗人与她聊天, 真是顽皮!



再过两天, 就是中秋节了! 昨日, 为芷添了一个小型灯笼。 问她要什么颜色, 每次都说红色 真是顶她不顺! 买什么东西都好,  例如: 糖果, 饼干, vitagen 衣服, 玩具。。。 就是说红色 买了回家, 迫不及待地就要玩! 还叫我们要关灯。 去到厨房, 提着灯笼说要找壁虎与蚂蚁。 现在的孩子, 脑袋非常的有创意! 在我们前往夜市前, 我告诉她: 妈咪没钱, 都是不要逛夜市了! 她却说: 不要买东西啦, 走走吧了! 我的天啊! 这就是我的女儿~

平日, 她的确是很捣蛋。 整天都缠着妹妹, 不让她睡觉。 有几次还被我们用藤条打。 但是, 她还是不怕, 真的把我们俩夫妇气得碰碰跳!

乘着这个人圆月圆的日子里, 我希望我们一家大小平平安安, 整整齐齐; 两个小瓜听听话话, 相亲相爱, 那我就满足了!

还有, 我想大声地说: 芷淇, 芷莹, 妈咪爱你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