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2 September 2011

搭飞机的经历~

AirAsia Free Seat Returned!!!

还记得第一次搭飞机的时候, 是协助目前公司在越南的展览会。 虽然只是2个小时的行程, 可是我却做了很多准备, 例如晕机丸, 风油, 风砂丸, 塑胶带, 糖果。。。 是用来提防不适的。 在机场Check-In时, 还被Police Officer拦住了。 他叫我打开Hand Carry Bag 还充公了我的洗发液, 润发剂。 这时, 我才知道不应该带领那些无谓的东西。 毕竟, 酒店已经有了这些用品, 真是糊涂!

第二次搭飞机是前往杜拜。 这也是公司的安排, 去寻找代理商。 这一次的行程需要更长的时间, 大概7个小时。 可能是因为夜班机的关系, 在机上我没有感到不适。 一路上就一直睡着去, 当然途中有用餐! 直到抵达杜拜时, 还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 怎料, 经过Custom时, Officer又拦住我了! 问我: Why are you coming to Dubai 我答: I came here for Exhibition purposes 他又问: How many days you will been here 我再答: About 1 week 然后就看看我, 手挥一挥表示批准了! 吓了我一跳! 心想:如果不批准, 那我怎么办?

第三次搭飞机是与家人到沙巴 - Kota Kinabalu游玩。 到达LCCT机场时, Check-InOfficer叫我们拿出身份证出来, 这时才发觉遗漏了芷淇的Mykid Card Officer说如果没有, 可以叫人Fax孩子的报生纸到他们的办公室。 就这样, 老公致电给他的弟弟求助。 还好, 出门前我们把钥匙交给了他, 托他看顾家门几天! Final Check-In接近尾声, 才成功的收到Fax 上飞机前, 我又被空姐拦住了! 她问我:Are you pregnant now 为了不耽误时间, 我骗她说: No 她会这样问我不是因为我的肚子隆上来了, 而是因为看见我按着肚子跑过去!

为什么每一次的远门外出, 都那么多阻拦? 明年二月份即将到澳门游玩, 希望这一次可以顺顺利利的, 不再被拦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