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2 September 2011

假期~

29/08/2011  
这一天是我领取属于自己人生中第一辆新车 - Saga FLX 虽然, 它不是什么高档的车子, 可是我越看就越喜欢。 有朋友问: 没有经过QC的车子, 你也敢买?? 我只能回应: 没有budget, 就没有其他选择啦! 如果有能力, 我想买MPV的~


这几天, 都在用着它。 从以前对它的感觉 - 普通 还可以, 然后喜欢 现在 满意,我觉得它还不赖! 只有1300cc的它, 不会比别的车差, 踩起油门, 还有点感觉飞一样。 salesman说, 这一款车的牙箱已经不同了, CVT的牙箱。 我倒不明白, 可是我老公有在, 所以我也不害怕! 试过后, 就确实很有分别!


30/08/2011  

第二天, 我们就驾着它到马六甲游玩了。 到达马六甲已经差不多2.00pm了, 吃过午饭, 我们就check-in。 我们就住在中心的Globallon Apartment Hotel。 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就出发去旅游景点。因为人多的关系, 我们没去到红屋, 更没去到那艘船, 只是走走而已。 晚上就尝尝那边的Sate Celup


31/08/2011  

一早起床,大伙子就到酒店的泳池去玩水。 因为开到生育的问题, 所以就让爸爸陪着芷淇下水咯! 





梳洗完毕后,大家就去吃所谓的鸡粒饭 之前我与老公已经尝试过, 觉得不好吃。 现在既然大家还未试, 就再次的叫了20粒尝尝。 不料, 伙计搞错了, 竟然来了60粒, 吃得我们涨涨的。 最后还是不能清碟。 大家的尝后感想是: 不好吃, 软软的。 吃饱后, 其他人就去了Tan Kim Hock土产店购物, 而我们就先回家。 到达家, 已是下午4点多了。 好累!



洗了衣服, 冲了凉, 又再次出发去吃晚餐。 老公家的舅舅与阿姨都到访, 就这样, 我们一大班24人就一起到了喜来发用餐。 这一餐, 用了RM384.00 还好, 不会太贵。







2 comments:

  1. 这个号码是特地选的。。。另外要加钱~
    如果是auto-run,肯定很多4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