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8 September 2011

日本料理餐厅~


哇。。。 看上去很好吃吧! 好想去尝尝! 这是一家日本料理餐厅, 它位于加影的一栋酒店里。 你们可曾听过Oriental Crystal Hotel? 应该不会陌生吧! 原本想借着916这个假期, 到这家餐馆试试, 可惜老公为了我的健康, 所以拒绝了! 但是他表示, 等我产后100日, 他会带我们去! 既然他那么贴心, 而且理由充足, 那我就再忍耐咯!
看到这一张照片, 令我垂涎三尺! 平日较少品尝日本料理的我, 根本不懂它们的名字, 更加不晓得什么食物才是闻名的! 真是“大乡里”。 朋友告诉我, 他们的食物很新鲜, 很美味, 价格也很公道! 那么值得的享受, 如果不去, 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距离上一次的自助餐 - Jogoya Japanese Buffet @ Starhill Gallery Kuala Lumpur 已经将近一年。 回想起, 好像没什么吃到比较特别的食物! 因为那时候的我, 没胃口, 而且怀孕了! 根本就不可以随意乱吃! 不过, 据我朋友的讲解, 她觉得这一家 - Subarashi Nihon Restaurant Sdn Bhd比较美味。 在她的激励推荐之下, 我才知道这一家日本料理餐厅的存在, 更是对它非常的期待! 我也上过其他人的部落格, 他们给予这家餐厅很好的评论, 还强调说会再次到访! 就因为那么多的好评论, 我根本没有理由不去。
现在, 我希望产后100日快快过去, 我已经等不及了! 口水也流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