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5 April 2010

知足。。。

很惊讶的~公司一下子有两个同事辞职!
一: 行政助理, 二: 销售部副经理~
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

今天一早, 老板就号召了我与操作经理一同开会。。。
得到的结论是:
一: 行政助理 -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需要她回去帮手。。。
二: 销售部副经理 - 已经无心向上了~
老板们也批准了! 她们当天就离开了公司。。。

现在, 公司员工也仅仅剩下我, 操作经理, 与两位新同事 - 销售执行员~
想不到, 我还可以在这间公司那么的长久。。。就快一年了!
是我不想‘人望高处’? 还是我已经厌倦了‘应征’。。。我想: 是后者吧!
不过, 认真想想 - 其实这份工作已经不错了~
以薪金来讲, 已经胜过以往了~
以工作量来讲, 已经减少了许多~

应该知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