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9 April 2010

小淘气~

四月二十七日,我的小淘气-蔡芷淇就二十一个月啦~
看着她一天一天的成长, 心里就甜起来。。。
听话的时候, 好想抱着她来亲亲~
坏蛋的时候, 就被她气的血管就快爆~


从她出世直到她自己捧奶瓶, 坐着, 爬行, 以及走路。。。我都陪着她~
然后叫妈妈, 爸爸, 阿姨, 婆婆。。。。我都一直在她身边~
或许, 我不是第一个人感受到~
但是, 我不会是最后一个~

现在的她, 还会说许许多多的单字~
看到小孩时, 她会说: ‘弟’或‘妹’。。。(年龄差不多嘛, 不会分辨)
看到女生时, 就说: ‘姐姐’。。。
最近, 还会说: ‘谢谢’ ‘拜拜’ ‘拿来’ ‘饼’ ‘水’ ‘冲’。。。。。许许多多, 但是不是很准~

这个时候的她, 正在观赏影片~《米奇老鼠》
这部卡通影片, 就是她近期最爱的。。。看了上百次, 也不厌。。。

这样也好, 我无须每个星期都去买影片给她。。。
可省下时间, 更可省下金钱~

她不吵我就行啦。。。那我可以安心坐家务, 以及给自己一些私人空间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