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3 April 2010

支持本地创作~《初恋红豆冰》

好久好久没去看电影了~
因为老公忙碌以工作,所以甚少时间去拍拖。。。
前阵子, 老公突然拨电给我-约我去看电影。。。
那是的我, 一时间反应不出。。。
心想: 是在发梦??还是听错??
他再次的问我, 我说: 你每次都说找一天一起看戏。
难而, 每次都落空~

他约我去看 <初恋红豆冰>~

这一部电影,你们看了吗??

这部电影说的是九十年代初,南洋某个小镇,一群年轻人长大的故事。
还没有手机,没有MSN的年代。。。
童年的玻璃弹珠、打架鱼、红豆冰、卖ROTI的小贩。。。
老店屋、五脚基,飘着白云的蓝天,热得苍白又无聊的。。。

沧桑的老镇里,一群个别有着不同个性的年轻人,成长过程中,有人互相喜欢,有人暗恋谁,闹出了无数的笑话;最后却又因为如此,而成了一个永远说不清的误会,却也是一个磨灭不掉的回忆。

随着一场雨,大家各自离开了~散发着淡淡的愁。

镇上的老人们像那副老墙般,看着它随着那刹那的阳光偷偷闪过,青春就好像当年你我共同为之迷恋的那首诗歌一样。

而这一部电影的特点就是:
●它是一部以马来西亚华人小镇生活为背景的电影,马来西亚的观众一定有共鸣。
●可以让本地的华人回味南洋乡镇情怀,让全世界认识我们马来西亚的华人生活的点滴。
●第一部100%纯马来西亚制作的华语电影。大家70、80、90年代的集体回忆。
●对于一部马来西亚华语电影来说,我们的卡士是绝对空前的星光阵容。
●我们的卡士绝大部分都没有上过大银幕,我们的处女作有绝对的吸引力。
●这部电影会是马来西亚中文电影业史上的一个旅程碑,在未来本地电影的发展上已鉴定了它的历史价值。

耶!支持本地创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