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1 April 2010

谢谢大家的喜爱~

很感谢朋友对这张照片的喜爱。。。
我真的没想到会得到你们的评论。。。
在此, 再一次的说声: 谢谢~






















拍摄这些照片, 用了我差不多半天时间~
还好, 小淘气睡着了!
这可是我的私人空间了~
自拍自演的感觉好奇妙。。。
又是紧张, 又是兴奋~
成绩出炉时, 更是欢喜~


















而这一张, 我也蛮喜欢的~
这是我在新年期间, 与家人一起到金马伦二日游时拍的~
大多数都是自拍, 因为老公要照顾小淘气~

我不是一位美女, 但是我很喜欢拍照~
我不介意你们说: 厚脸皮。。。
因为, 至少我勇敢的去做我喜爱的事物~

或许, 在别人的眼中, 总是在嘲笑着我, 我不担心。。。

嘴巴是你们的~就由得你们来说吧~

喜欢我的作品的朋友, 感谢你们~
不喜欢的, 就别看~
但是, 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嘻嘻
很直接吧~

不过, 认识我的朋友, 都应该知道这是我的说话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