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3 April 2010

朋友?敌人?

生活上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发现了某件事-
原来, 一直以来, 身边一直存在着一个不同阵线的人; 反而对 ‘我们’ 很不满意。。。
我当她是 ‘朋友’, 伸出援手帮她, 而她却利用我的 ‘善良’。。。
忽然间, 我在FB看到她写的一些东西。
她怎么可以这样??
她并没有指明道姓。。。但是在朋友当中,有几个是真的真心的??
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
可能, 她发觉到我有在看。。。她BLOCKED了我和另一个朋友~
这不是在讲着 ‘我们’ 吗??

就从那时候起, 我不再一起吃饭; 也不再跟她聊天了~

** 有许许多多的事, 都不能够一一写出。。。因为这些都是累积而成的~
一两句话, 是带不出心里的伤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