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4 April 2010

到底是要怎样的朋友??

今天,除了有不开心的事件, 也有开心的事件发生在我身上~

一个我认为不可能与她交谈的女子, 终于都互相联系了~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她不容易相处, 很骄傲~
但是, 事实并不是; 反而, 脸上带着和蔼的笑容的, 才是 ‘豺狼’。。。
所以说: 人不可貌相~

与她交谈后, 觉得她很好谈; 也不会虚假~
年纪轻轻的她, 已经那么懂事。。。可以自己当起家庭了~很崇拜, 更加佩服她~
相反的, 如果是我, 那可没那么容易啦~

我们不曾面对面的交谈, 只是在网上联系。。。
心里想着: 如果在街上遇到她, 不知道如何是好??

朋友之间, 要亲密的好?? 还是不要亲密的好??
偶尔联络一下, 已经足够~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这句话, 行吗??
在我的潜意识里, 这句话是对我没用的~
因为, 我已经有很多次被出卖的时候了~
如果有这么的一个奖项, 那就非我莫属了- 最佳被出卖奖~

主动去联络他人时, 却被人讲的一文不值~
但是, 心里又想着: 起码我有做好本分, 去联系他们~
就算将来被问起, 我也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4 comments:

  1. 有时候就这样的保持距离会更好。不需要太刻意去让这段友情升温。朋友在一起最重要自在,即使没有天天联系也能体会对方的想法与感受。

    被出卖当然难受,但倒回来想想,你应该要感谢他们对你的伤害。
    每人生活里都会遇到这一群人。这样我们才能从教训/受伤中学习长大,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ReplyDelete
  2. 对~但是为何要出卖呢??这样她们比较好过吗??
    在我的名单里, 朋友确实少之又少。。。所以, 就尽量的想尽办法, 让生活圈子可以更加的广泛~
    难而, 换来的确是两个字~出卖...

    ReplyDelete
  3. Always remember,
    friends is looks for Quality,
    not for Quantity.

    ReplyDelete
  4. 同意~
    谢谢你~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