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6 September 2012

忙些什么?

昏昏噩噩的又过了一个星期, 真的不晓得自己在这一段时期干了什么? 有什么比较显著的事情吗? 真的记不上来了! 就只是知道工作的台面总是放着三台在启动着的手提电脑, 看来我真的很忙! (有点矛盾)

让我认真地回想一下, 我应该是在忙着做讲座会的邀请函设计, 还有就是产品传单的画稿, 看得见的功夫就是这两项了, 其它的就是一些琐碎事件。

之前写给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祈求信已经花了我与深圳同事的时间大概一个星期去草稿, 过后还更改了十次, 但是最终却胎死腹中, 搁在一个死角了!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不敢给它做个了断, 因为难免它会有起死回生的时候。 

现在这一个设计工作, 也大概花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从开始的零构图, 直到现在就只呈现了少过五十巴仙的画稿。 原因是资料不全, 产品还在研究范围, 画图时某些部分得靠凭空想象才行。 除此之外, 还得像摄影师一般拿着数码相机, 向打好灯光的产品进行拍摄, 不同的角度就得拍下好几张,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设计概念是每一个设计师的精心杰作, 不是说有就有的。 有时候灵感跑了, 就不知道何时何地可以再出现。所以, 我希望这一次的工作可以看得到成果, 而不是又被搁一旁去!

还有, 昨日与朋友联系时才知道最近她参与了有氧体操(aerobic), 真的好羡慕可以与一班朋友一起活动。 向她了解了详情后, 真的很想马上加入, 但是因为某种原因, 为了不想有任何不如意的猜测以及纷争, 还是拒绝了! 如果真的想跳的话, 会自己再觅寻其它的舞蹈中心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 疑心太重了)

想跳舞的欲望已经很久了! 从小我就爱跳舞, 但是那个时候爸爸不批准, 所以很遗憾。 到了婚后却因为孩子无人照顾的关系, 所以就一拖再拖。 现在想到了目前的保姆可以帮忙,所以就想去跳跳舞, 让松弛了得拜拜肉可以结实一些。我真的不是因为人家跳舞, 我就想跟, 我是真的很爱跳舞啦! 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跳舞是我其中一件想达到的愿望。
 
希望可以如愿以偿。

4 comments:

  1. 哈哈。。可你这么多天没跳。。骨头都硬帮帮的!如果真要跳要先运动运动才开始。。不然肯定~~晕~~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这么多天啊??是这么多“年”吧!!
      还好, 平时有在家里跳一跳, 应该不会是问题啦~
      除非他们要我“拱桥”或“一直马”咯~哈哈

      Delete
  2. 既然想了那么久,情况允许的话就去实现它吧!

    ReplyDelete
  3. 嗯。。。
    正在搜索着中心的资料~
    好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