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8 September 2012

累垮垮的假期~

这几天的假期过的有点累, 骨头都快散了, 不过却很享受的说!

在假期前的大概一个礼拜,老公就计划带我上云顶去放松一下, 而小孩就拜托给妹妹的保姆看顾。 老公之所以有如此的计划是因为他看到我每天看顾孩子有点倦累, 而且他每个星期里都在工作, 无法分担我的辛苦, 所以就带我到附近的旅游胜地乐一乐。

就在星期五傍晚, 我就去了位于妈妈家附近的夜市集, 买了一些零食以及玩具,这是我与芷淇的协议, 老公也没有反对! 回到家就以零食为交换, 再三的与她协调; 而玩具呢就到时偷偷的交给保姆, 当作是保姆送给她的礼物。 这个时候她很兴奋, 一直闹着我马上带她去保姆家。

星期六早上一觉起床时, 就说要去找妹妹的保姆, 真的被她气死。 逗了她几句后, 就忘了。 带她去找前保姆时, 因为要帮她买一些宝宝的喉枣散 , 所以就去了药材店。 在药材店里看见了芭比洋娃娃的玩具, 就想到芷淇没有这一类的玩具, 所以就买下来, 希望这一次在保姆家可以一睡到天亮, 不要好像上一次去看李克勤演奏会一样, 半夜赶回来载她!

送了她们去保姆家后,就向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一路上还是不能安心, 一样地就是担心芷淇的不适应。 大概晚上十点, 我们就到了。 一如往常, 泊好了车, 去了洗手间, 就直接先去赌场绕一圈。 了解了状况, 就下赌了!

真的是爆冷, 买什么就开相反, 不是只有我们哦!全场人都是被庄家扫清光。 看情况真的不适合再赌下去了, 所以就照我们的计划, 向咖啡厅 - Starbucks Coffee 前进。

哇,怎么那么多人啊? 完全看不见有空位子! 老公看到了位子就先坐下, 而我就去买饮料和食物。 我买了各一杯16oz的Signature Hot Chocolate  以及 Mocha, 还有一份 Chicken Pie 以及 Choco Eclair, 这一个茶点大概用了马币五十元, 不会很贵, 值得的! 我们甚少在外逗留那么夜; 也甚少单独两人一起“在外啖咖啡”。在冷冷的天气下, 与老公坐在咖啡厅里, 喝着热乎乎的饮料, 有似热恋中的情侣一般地约会, 让我有点感觉到自己与老公回到了拍拖的时候, 真陶醉!

喝完了后, 本想再到处走走逛逛,但是却因为自己的愚蠢忘了多带一些衣物, 感觉有点冷, 再加上自从产后已经少了许多熬夜的日子, 所以一旦到了晚上十一点, 眼睛就开始疲倦了! 最终我们还是回家了!

到了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我们约好了保姆早上大概八点半就会去接两个宝贝回家, 然后再与老公的家人去吃早餐。 老公的妈妈以及四哥从关丹到访几天。 每一次的到访, 我都没有预测到因为老公不会向我提起; 而他们也不会住在我们家。 这一些我都已经习惯了! 可能我的人缘与他们不相吸吧, 算了, 我也不多强求!

“施妍,起身咯!九点了!”突然我被老公的一句话叫醒了。 我竟然调错了闹钟, 应该是星期天早上响闹钟的, 我却调了星期一。 还好, 老公的闹钟在九点早上就响了! 赶快的爬起床后, 就出门咯!我的天啊! 干吗会在这个时候下雨呢? 接送孩子最麻烦的时候就是遇到下雨天!

原本约好老公的家人去吃早餐的, 但是却因为计划有所更改, 所以就先会面后, 再一起到梁雅吃午餐, 然后就与他们的小舅舅一块去芙蓉拜神。 听说这一位师公很灵验, 又是假期的关系, 不想和别人挤购物中心, 就一块去咯! 这一天真的累死我了, 好动的两姐妹一直都没有停下脚步。 所庆幸地是我不必一直尾随着芷淇,但是却不能让芷莹一个人在走, 一定要守着她, 但是她却一直都在“跑”, 把我追的上气不接下气地。累, 小孩的体力果然很起劲! 小舅舅也带了我们去买芙蓉出名的包点。 我不是很爱吃包点,所以我没有“帮衬”。 节目结束后,也就是与小舅舅分道扬镳的时候了!

傍晚冲了凉后, 也约好一起吃晚饭, 然后再去布城散散步。 听到说要去布城时, 我就叫了老公把芷淇的脚踏车带去, 但是他却说脚踏车太大了, 放不进车厢, 只好拿了小小脚推车去。 一到步, 芷淇就兴奋得玩了起来! 直到入夜接近十二点, 我们就去到了McDonald吃夜宵, 也买了玩具套餐给芷淇。 夜宵散后就各自回家, 而老公也得尽快的回到床上休息, 再为明日而奋斗! 辛苦你了, 老公! 假期也得工作, 全是为了这一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