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2 March 2012

矛盾~

今天已经三月了。 再过三个礼拜, 我就要到新的环境工作了。 从我辞职的那一天开始, 我一直坚持着离开目前的公司。我给了那一封信过后, 就不打算听取任何的劝告。 这一个星期里, 我还是不断接到其他公司的应征安排。 虽然已经签了Letter of Offer, 但是我还是答应了其他公司的安排, 应征去, 就当作是留给自己的后备吧! 我一直很担心即将来临的新工作。 新老板吩咐我上班前的任务, 我都无法去执行。 每天工作回到家, 就开始忙这忙那, 根本就没多余时间去读书。 我很害怕上班时老板突然来一个考试, 那时我就晕倒了!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做了决定后还是会很犹豫。 目前我所担忧的就是时间的安排。 新公司的上班时间是由早上8.00直到傍晚6.00点。 对我来说, 要送大宝去了学校, 再送小宝去保姆家, 这样的过程需要1个小时。 我可以提早起身, 问题是两个宝贝就会比较辛苦咯! 再加上, 学校大概早上7.30才开门, 这样一来, 我又如何在早上8.00到达公司呢? 据新公司的员工说, 时间上我们可以稍微调整, 只要拉长补短大概半个小时, 就可以解决了!

就是因为这样, 我就开始矛盾了, 自找麻烦了。 想到, 如果还有机会得到另一家公司的聘请, 距离比较近的话, 时间上的安排就不用那么的赶! 当初真的没有想的那么详细, 一心只想快快离开这里。

无论如何, 还是听天由命吧! 机会来到, 我就去争取; 倘若真的天意注定, 那我也只好接受。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心顺意, 事业上可以有突破。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也常常这样安慰自己~
      只要我们有付出,努力过,不是守株待兔的话,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方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