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5 March 2012

倒数的心情 (2)~

我的天啊! 已经4点了! 忙着上网寻找互联网络的资料以及研究LinkedIn的用途, 竟然忘了纪录我的日志。 昨天的事件, 算得上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它让我感到害怕, 欢喜, 担忧。







续我上一篇的日志, 已经说明了新老板要会见我。 就这样, 我就去了新公司。 新老板一看到我就问我关于互联网络的安装。可能是面试时带有紧张的关系, 所以听漏了这一点。 他知道我没有去准备互联网络, 心里有点不满。 他说他不喜欢员工不服从他的指示, 而且距离我辞职到昨日, 已经有三个星期了。 就这样, 我就浪费了三个星期的时间。 其实, 他的目的是要我在家锻炼一下LinkedIn社交网络的用法。 我告诉了他, 虽然我没有在家实习, 但是我有在公司里尝试与了解它的用法。 幸好, 他还满意。 但他在训话时, 我的确很害怕! 我很想问他: 我是否已经不符合你的条件了! 当我正要开口时, 他却说: 没关系, 你就去解决他吧! 公司会付这一笔钱。 顿然, 我就安心了!

第二件事就是他要声明一点: 我的试用期是三个月。 但是他不想定下三个月的期限。 他希望我可以在一个月里就可以被公司接受为正式员工。 而且, 薪金方面的调整是几百块的。 不过, 这一切就要看我的工作表现以及学习能力了! 听到有关薪金的论点, 我就开心了。

最后一件事情就是关于我的学历与经验。 因为我没有私人助理以及秘书课程的学历, 毕业证书, 所以新老板要我向人物资源部索取有关这一门课程的配套, 叫我去上课, 这一切的费用也是他负责。 我也有告诉他, 这也是我担心的一个问题。 还好他可以提供我有关秘书的课程。

最后, 他还说: 有史以来, 没有一个员工是在最适当, 最成熟的时机进入这一家公司。 你是唯一一个。 现在公司正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 如果你肯学习, 你的前途一定很明亮。 当然, 每一个老板都会这样说。 我们深为员工的, 既然接受了这一份工, 就要向他所说的方向迈进, 也但愿他说的话是真实的。

既然新公司肯付我去上课, 又帮我付钱安装网络, 我当然要努力学习咯! 说到最后, 得益的还是我啊!

2 comments:

  1. 竭尽所能去学习吧!这是很有发展空间的公司,加油!

    ReplyDelete
  2. ya....我也希望可以在这一家公司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更加希望前途无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充实以及轻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