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3 March 2012

倒数的心情 (1)~



哇。。。 还有九天, 我就要向这里道别了! 说实在的, 我也不是说非常的讨厌这里, 只是不喜欢没有制度, 没有同事, 没有沟通, 没有发展的工作环境。 但是, 唯一让我满意的是, 这里可以全天候上网, 当然也要把工作处理好后, 空闲时间才做空闲事件咯!

上个星期五, 新公司的私人助理 - 也就是我即将要代替的职位, 打了通电话来说新老板要见我, 问我下个星期二是否可以过去公司谈谈。 我觉得很奇怪, 很少公司会这样安排的。 我试探了她, 她说不知道什么原因, 不过叫我不用担心, 应该只是普通谈谈。 就这样, 我们约好了星期二放工后, 大概5.30pm - 6.00pm

我问了一些朋友, 他们都说: 既然Letter Of Offer已经签了,就不用担心会被革职。 如果真的不幸的话, 就拿去劳工部投诉咯! 一切就顺其自然, 听天由命咯! 这几天, 我一直都为这一件事情而烦。 其实, 这一份工真的令我有一点恐惧, 我很怕会应付不来。 虽然, 职位与我现在工作的是一样, 但是新公司称得上是一家大公司啊! 很多东西都是有次序, 有规矩的。 在这里, 我的地位身份都是属于上级的, 去到了另一个环境, 一切东西都得从新开始。 我一直都在鼓励自己, 安慰自己。 只要我成功的可以胜任这一个职位, 几个月后我的薪金就可以提升了。 再来就是工作经验也更上一层楼。 所以, 我一定要加油, 努力!

每一样东西的回报, 就在于我们付出有多少。 想要丰富的回报, 就得努力的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