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1 January 2012

Shopping去咯~

前几天, 朋友分享了nichii & kitschen warehouse sales的宣传单。 就这样, 我们也相约了一块去。

08.01.2012 大约11.00am, 我们就先去吃了早餐, 然后就出发去“大扫货”。 因为不是很认识吉隆坡的路线, 所以就借用了朋友手提上的GPS。 左转右转, 终于到达了nichii的工厂。

一进入门口, 就看见了许多人在选购, 真是人山人海。 不过, 幸好还不会诸塞。

发现到男装的衣服不是很理想后, 就开始我的“巡猎”活动。 找啊找, 找啊找, 最后让我找到了第一件 - 就是青色的连身衣裤。 看一看价钱。。。 哇, 我有看错吗??

原以为价钱大概是RM25.00 - RM45.00。 没想到是那么的便宜。 最后, 我总共选了4件。 结账时, 我才用了RM50.00。 真是开心。 有史以来, 用那么少钱去买那么多又漂亮的衣服。

最后的战利品就是一件蓝色的连身裙, 两件不同款式的连身衣裤, 一件白色的无袖上衣。 我本人比较喜欢那件白色的上衣, 简单的来不会太空白。

过后, 老公也想去Kitschen@Southgate看看是否有任何的优惠。 在那里, 我找到了之前很喜欢的衣服, 但是价钱还是停留在RM69.90, 不是很舍得买。 除外, 我还看到了几件新货, 可惜价钱还是不理想, 所以又放弃了! 希望这一次的花红会有奇迹, 那我就可以不理会价钱标志了!

一路上, 芷淇吵着说肚子饿, 拖了一段时间后, 才到面包店去买面包。 也谢谢这位朋友请我们吃。 老公不经意的看到了Papparich Cafe, 就说去hi-tea。 我们各自点了饮料后, 就坐着休息。 不一会儿, 就结帐回家去了!

对于这一次的shopping, 我很满意! 不但可以买到喜欢的衣服, 还可以与朋友一起购物, 互相征求意见, 乐透了! 还有还有, 老公还说下个星期会带我去“何清园”逛逛。 希望再次可以为自己添购一些新年衣物。

2 comments:

  1. 最近我都在追这些 WH Sale, 因为平时卖整百块的衣服,大清仓时只需十块就能买到。经济不好,学习当个精明消费者~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很少买比较贵的衣服,因为觉得真的很不舍得~
    只要舒服,跟不上潮流也无所谓...当然,也不要太落后咯!
    WH SALE也很好啊~也是曾经新设计。。。哈哈(自我安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