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0 January 2012

机会不等人~

我的花红应该泡汤了~

算了, 不要再去想它, 越想越心烦!

16.01.2012  乘着带小宝贝去做定期身体检查时, 就告了一天假, 顺便去应征了一份工。 之前在电话里已经大概知道那家公司的工作性质。 原本是老板应征我的, 但是因为临时有会议, 所以外出了! 最后就由客户经理来处理。 我申请的职位其实是行政助理, 但是他们认为我比较适合客户服务 - Account Executive (Client Servicing)。 客户经理告诉了我一切关于工作大纲后就说如果没有问题, 明天应该会再次由老板来做第二次面试。

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这是一家广告公司, 是一条龙服务的。 如果聘请了我, 我的责任就是要去与客户洽谈, 有0%至100%, 直到出货给客户。 我不需要自己去找新的客户, 只要负责洽谈就行了。 广告公司是一个很挑战的工作, 尤其是在面对期限的来临, 更是手忙脚乱。 有时候还会忙到深夜, 更有时候需要留在公司过夜! 所以, 如果我接受了这一份工, 我就必须克服时间上的问题。 回到家时, 我一直在烦恼着这一个问题。

第二天, 传送了一封email去confirm appointment后, 就带着紧张的心情去了。 老板是从澳大利亚回来的, 不会方言; 看起来很年轻, 应该大概40岁吧; 有点帅帅的, 最重要的是没有架子, 很健谈。 在面试的过程中, 没有压力, 感觉好像在与久违了的朋友聊天。 他告诉我说: 如果我不是有孩子的原故, 他可以直接纳取我为员工。 所以, 他需要时间考虑我的处境。 农历新年后会给我答案, 但是他要我先考虑时间安排的问题。

回家认真的想了后, 我的安排就是: 如果真的需要留夜在公司, 老公就需要帮我照顾大宝贝; 而小宝贝就必须麻烦保姆照顾过夜。 好, 就这样安排! 问了老公后, 他说没问题。 问题却是在保姆那边。 她说如果孩子要留下过夜, 她就不要看顾孩子了!

机会是不会停下来等人的。 所以, 如果那家公司真的聘请我, 我就要找过别的保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