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31 March 2011

好苦闷的工作天~

救命啊!!! 好苦闷的工作日~

每一个工作天, 都是那么的苦闷~
从早上的9.00am开始, 就一直在倒数~
1秒, 2秒, 3秒。。。。。。。。直到第28800秒的时候, 就是我收拾的时候~

每个工作人士都会花上几分钟, 甚至十多分钟来清理一天工作后的手尾~
我呢?? 就只要那么几秒钟, 我就可以回家了~

这样的生活, 还要维持几久??
唯有等待生育小宝宝过后再打算咯~

朋友们都觉得我的工作很senang~
甚至有些还说我在炫耀~
其实, 这样的工作才是无意义的。。。
因为。。。。它在浪费我的时间~
我也正在被折磨~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情愿有东西忙, 还让时间可以过的充实, 也不想在这里瞎聊。。。

每天对着电脑没事干, 很难熬~
虽说可以上上面子书, 或是浏览其他网站~
可是, 心里好像很不舒服~
因为偷偷摸摸的, 感觉上好像在做坏事!
毕竟老板付工钱给我是帮公司做工的~

但是, 我自己也有一个疑问:
为何公司会没东西给员工去做??那这间公司还可以支撑吗??
我需要为自己铺后路吗??
还是等待它关闭后, 自动赔偿??

矛盾!!
犹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