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2 March 2011

小宝宝的更新~

又是时候更新小宝宝的最新消息了~

08/03/2011, 也就是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日~
我依照了复诊医生- Dr Yap (Britannia - Damai Perdana Branch) 的复诊时间, 为小宝宝做每月检查~

验血报告也出炉了。。。
一切都安好, 只是和以往一样, 血红素不足~
成绩只有7.3, 而正常的数字是11.0~
之前怀芷淇时, 血红素的数字是9.6~没想到这一胎会跌的如此严重~
医生说:如果数字跌至6.0, 那么就要进医院输血了~

吓得我一跳!

不过, 现在可以以铁质药丸来进行补充~但是分量就要由一颗, 变成两颗了~
最讨厌就是吃药丸~
没变咯~

一番解释后, Dr Yap就为我做扫描~
小宝宝现在已经400g了~
一切都很健康, 也很活跃~

头部, 五官, 手脚, 肋骨, 心脏都正常~
那个时候的小宝宝, 正在吮着小拇指~
进出, 进出地, 好像很美味似的~

现在每个白天或晚上, 小宝宝总是在我的肚子里跳舞~
累得我无法入眠~

每当家务完毕后, 我都会与小宝宝沟通, 就好像以前怀小芷淇一样~
虽然是在肚里, 可是, 孩子真的可以与妈妈感应的~

噢~忘了向大家说:
小宝宝没有带枪, 更没有带来子弹。。。。。。。。(明白这含义吗?? 聪明的你们, 肯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