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6 March 2011

都是你~

我怎么那么倒霉???

上个月已经花了二百多块去修理车~
过不久, 又轮到老公的车, 再来二百块~

事情就好像刚刚才过~
怎么现在又坏了?????

这一次还要离谱~
如果是普通问题就要六百块~
如果是不寻常问题就要二千多块~

$%$&%*#$#^%^#$

普通问题都要六百块~
那我不就破产啦~

每个月的佣金都不够用来修理车~
都是你~ 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你??
每个月都要花上我几百块~

这样下去, 我倒不如换车~
但是, 换车又要从新开始供期~
那之前供的不就白费??

天啊~

你要我怎么办??

我只是个打工仔~
薪金不是很多~
又要供车,供屋子, 供孩子, 供保险~
我已经没有额外的收入了~

难道我不适合拥有自己的东西吗??
靠自己也有罪??
付出了就没有回报, 反而有报应??

老天爷,
给我一天生路吧~
或是一盏明灯!

2 comments: